黄宝珍老师的线上课程《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入选超星“示范教学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教育与艺术学院黄宝珍老师制作的《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线上课程,经超星公司专家审核,被评为优质课程并收录为“示范教学包”。

黄宝珍老师建设的课程《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教学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在系统讲解儿童心理发展的基本理论和心理特点的基础上,深入阐释学习理论和规律;章节结构完整、合理,课前明确教学目标,课中视频学习,课后测验巩固和教学资料拓展;课件和视频制作精良,10分钟左右的课程视频,方便学生课内外反复回看,提高碎片时间的利用率。自2021年3月上线后,截至目前被引用79次,引用单位57个,引用教师66人,参与学生4146人。

线上课程的制作与完善,有助于深化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流程,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入选“示范教学包”,为进一步打造优质课程起到促进作用。

下一条:邓惠明教授撰写的教材《幼儿园家长工作指导》入选2017年福建省本科优秀特色教材

关闭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教务处主页|学院主页

Copyright &copy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学院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