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惠明教授应邀到宁德市机关幼儿园进行《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落地实施,切实倡导积极的家庭教育理念,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4月1日,宁德市机关幼儿园家长学校课堂线上直播开讲,邓惠明教授应邀为全体教师和家长们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

邓惠明教授从《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出台目的、法律条文、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及家庭教育的内容、家长能做什么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家长了解《家庭教育促进法》对家长的基本期待和要求,理解家庭因素对家庭教育功能的影响,希望家长在学习中成长,以积极的教养态度科学教育孩子,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此次宣讲让家长们受益匪浅,不仅引发了家长们对自己以往施行的家庭教育方式和效果的深度思考,更给予他们今后如何科学、有效地教育孩子以深刻的启迪!

下一条:邓惠明院长赴蕉城区洋中中心小学开设家庭教育讲座

关闭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教务处主页|学院主页

Copyright &copy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学院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