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院召开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教育部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19日         宁德师范学院教育研究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11月18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召开由教育系邓惠明老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10年度单位资助教育部规划课题——《有效整合校内外资源的生命教育实践研究》的开题论证会。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林斯坦,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冯云,福建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连榕教授等参加了开题会。到会的还有宁德师范学院副校长林寿教授,宁德师范学院科研处负责人彭彪教授,宁德市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左修锋,课题组成员,及参与课题研究的实验学校分管科研的负责人。
课题负责人邓惠明主持了会议。会上,宁德师范学院林寿副校长致辞,邓惠明作了课题开题论证报告。莅会的福建师范大学教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连榕教授作了《校园应激事件心理干预与生命教育》专题报告,林斯坦研究员和冯云主任就课题研究作关键性的部署和指导,课题组成员积极踊跃地就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课题是宁德市首个获批的该系列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和领导们都希望课题组能以此次课题研究为起点,带动宁德地区中小学全面开展生命教育研究,踏实、稳固、有效地开展学校生命教育实践,争取把课题做成具有闽东地域特色的优质课题,提升学校生命教育实践成效。

上一条:参加全国学前教育教师专业发展学会2011年年会

关闭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教务处主页|学院主页

Copyright &copy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学院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南路98-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号